秋秋珩

可以催更,但要打钱

金屋藏娇05

在上次亲过之后,肖赞已经有将近两个周的时间没有见过王一搏了,甚至线上聊天的时间也在减少。


肖赞怀疑王一搏之前的那些纯情全都是装的——早有预谋去攻略下一个才会亲完就不再跟他联系。他真的很想把“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和“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刻在脑门上,当成世间真理。


直到期末周结束的那天,正在收拾行李的肖赞收到了王一搏的信息,问他现在有没有时间可以见面,他正在老地方等着他。


肖赞想恶狠狠地回复没时间,但还是穿上羽绒服围着围巾一路走去校门外,拉开车门上了车。


王一搏的态度倒是跟以前没有分毫的差别,像是那段时间的弱联系没有发生过。他伸手亲昵地探了一下肖赞脸上的温度,又伸长胳膊从副驾驶拎过来一个盒子,“给你买的蛋糕。”


“为什么给我买蛋糕?”肖赞盯着蛋糕上的桃子。


“我看你在朋友圈里发今天考完试了,所以帮你庆祝一下。”王一搏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犹豫一下才说,“刚坐飞机赶回来,没来得及准备别的。”


肖赞别扭地想打探王一搏这段时间在干什么,便问他,“下飞机?你去别的地方了?”


王一搏看着他,“前段时间出差,今天上午刚忙完就回来了。为什么感觉你心情不好?”


“你这段时间都没怎么联系我,为什么?”


“你之前不是跟我提过,说你马上要考试了,有很多作业要交,复习也很紧张。我正好在出差,项目处理起来也有点麻烦。大家都在忙,我就没想打扰你。”王一搏斟酌着,“而且我有记得明天说晚安。”


肖赞从鼻腔里哼出来一声,小声嘟囔着,“光说个晚安有什么用。”


王一搏打量着肖赞,看他正低头用手指扣蛋糕的包装盒,便把盒子拿走放回副驾驶位。肖赞不明白这人怎么会突然把送出去的礼物抢走,便怔愣地抬头,盯着王一搏看。


“我确实是有些忙,冷落你了,我道歉。”王一搏抬手捏了一下肖赞的脸蛋,往前凑了凑,偏头印了一下肖赞的嘴唇,软软的,有点凉,“以后尽量改正。”


这么正经的话倒是让肖赞不好意思了。他垂着眉眼,没有和王一搏对视,“我们好像也不是需要为这个道歉的关系,是我有点无理取闹。”


“那我们是什么关系?”王一搏挑了一下肖赞的下巴,让他看向自己,“你说。”


哪怕王一搏这么好的男人溜走了,肖赞估计都不会先表白。所以他就没回答,只和王一搏对视着。


见肖赞不说话,王一搏只好自己说:“本来打算找个正式点的场合再给你的。”他把脖子上的项链摘了下来,上面套了两个戒指,窄一点的那个被他取下来,放在手心,“我喜欢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肖赞没矜持几分钟,就点头说要。戒指被戴在了肖赞的左手中指上,温热的,是王一搏的体温。


他低头仔仔细细看了一会儿,又主动把另一个戒指拿了过来,给王一搏戴上。还正失神回味自己和王一搏在一起了这件事,肖赞就被王一搏挑了一下下巴。顺从地抬头后,他得到了一个吻。


“你什么时候回家?”王一搏将肖赞困在车门和自己之间,手指亲昵地摩挲着他的脖颈和耳垂。说话的时候,他的唇靠得很近,像是下一秒又要亲上来。


“后天。”肖赞说,“明天约了朋友去玩。”


王一搏想让他放鸽子陪自己,但又觉得这样不好,便一边纠结一边想解决方法,“你们玩多久?能不能在我下班之后跟我一起去吃饭?”


“能。”肖赞点点头,又主动吻上去。


又一个温柔的吻结束,肖赞的手指滑过王一博的脸颊,摸到一处软肉,便不受控制般地捏了捏,“之前让你亲我一下你都会害羞,现在怎么不害羞了?是不是出差的时候找别的小帅哥暧昧了?”


“我忙的都没时间和你聊天,哪有时间和别人暧昧?”王一搏亲他,“你摸我的耳朵,肯定还是热的。”


肖赞便伸手去摸,真的在发烫。


“喜欢我害羞?”王一搏托着肖赞的后背,将他抱了起来,让他跨坐在自己的腿上,仰着头亲他,“我搜的那些恋爱宝典,都说碰到喜欢的人要主动点。”


“害羞也喜欢,主动也喜欢。”肖赞垂着目光,用鼻尖蹭王一搏的脸颊,“不过你下次出差或者是去干别的什么,要提前让我知道。”


王一搏弯着眼睛笑,“好。”


—TBC—

评论(5)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