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秋珩

可以催更,但要打钱

金屋藏娇04

“他想亲我。”肖赞认真思考了片刻,肯定道,“当时他凑得很近,只不过我躲开了。”


“啧,你躲什么?”


肖赞也跟着啧了一声,略有些嫌弃地看着自己的朋友,“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没听说过吗?”


朋友切了一声,有些不赞同,但还是没有过多干涉肖赞的决定,“你刚刚还跟我说对他挺有感觉的,时间长了他换下家了你就真玩脱了。”


肖赞想了下这个后果,心里一凉,缓慢地点了头。


“这两天有时间吗?想不想去看日出?”


看日出就意味着他们将度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二人世界,或许是在车里肩并肩地度过一夜,或许是在有巨大落地窗的酒店房间。肖赞舔舔嘴唇,莫名地觉得有些暧昧非凡,十分刺激。


但他今天确实有约了,却又不想拒绝掉这个机会,犹豫片刻便跟王一搏打着商量,“我们班今晚有团建,大约要在十点左右结束,这个时间如果太晚的话可以改天吗?”


“不着急,你结束后我去接你。”


于是肖赞放心地去和同学团建,等到结束后同学们三三两两地离开,肖赞点了一杯鸡尾酒,靠在靠垫上无聊地刷着手机。


王一搏来得很快,发现肖赞之后就过去坐在了他旁边,“怎么样?团建开心吗?”


“还不错。”肖赞冲他笑了笑,发觉他并没有要点酒的意思,便把自己的酒杯往前推了推,“鸡尾酒,要喝吗?”


“一会儿我开车。”王一搏摇头拒绝了。


之前幻想过的场景继续在脑海里播放——两个人在宽敞的车厢里和衣而眠,等到晨曦透过车窗照进来后,他们坐在地上,看着太阳从地平线一下缓缓升起。


因为坐得近,所以肖赞微微动了下手,就发觉自己的手好像和王一搏的碰在了一起。


“你老实跟我讲,你是不是经常跟其他漂亮的男孩女孩一起出去玩?”肖赞一只手摇晃着酒杯,另一只手轻轻勾了勾王一搏的掌心,“比如说看日出?”


王一搏立马握住了肖赞的手,表忠心,“没有其他人,我只和你一起出去玩。”


“我不信。”肖赞钓他,笑得眼睛弯弯,“你亲我一下我就信。”


结果表情淡定的王一搏耳朵爆红,都不敢和肖赞对视了。他一边支支吾吾地说还没在一起呢这样不好吧,一边十分纯情地在肖赞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团建的地点选在了清吧,灯光还是比较亮的,所以那爆红的耳朵很快就被肖赞注意到了。


肖赞一口酒险些吐出来——他本以为追自己的是个想包×养自己的霸道总裁,但没想到现在才发现对方是个啥都不懂只知道脸红的纯情大狗狗。


“你耳朵怎么红了?”肖赞还是觉得有些不可置信,抬手摸了一下王一搏的耳朵,很烫。


听了这话,王一搏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躲开肖赞的手后就站了起来,咳嗽几声不跟肖赞对视,“我们走吧,到那边还可以再休息一会儿。”


肖赞还需要再消化一下这个事实,就没再追问。他把剩下一点鸡尾酒喝完,便跟着王一搏离开了。


车子开得很平稳,再加上舒缓的音乐,肖赞窝在副驾驶慢慢睡着了。


王一搏中途停了次车,帮肖赞把座椅降了下去,顺便在他脑袋下塞了个软软的抱枕,接着才回到驾驶位,一路将车开到山顶。


山顶气温很低,但车内有空调。


肖赞睡了一阵迷迷糊糊地醒了,一抬眼就发现王一搏正睡在驾驶位上,座椅和他一样也降了下来,正好和他脸对着脸。


这么帅的脸,怎么会那么纯情呢。肖赞想了一阵子,又睡着了。


等他再次睁眼,是被王一搏叫醒的。王一搏从后座拿来了一个厚重的软毯,示意肖赞抱在怀里,“马上就要日出了,等会儿下车的时候裹上毯子。”


肖赞愣愣点头。在车里睡毕竟不如在床上舒服,他没怎么睡好,脑子有点不清醒。


“漱口水,吐在垃圾袋里就行。”王一搏事无巨细地介绍着,“保温杯是新的,里面装了热水,你可以喝,还有面包,饿了可以吃。”


等肖赞都应下来,王一搏就拉开车门出去了,一阵冷风吹进来。他在外面架了一个摄像机,也不知道是准备拍日出还是拍他们。


漱口水是水蜜桃味的,肖赞倒进嘴里的时候才意识到。


他裹着毯子出去,走到王一搏身边,示意他也和自己一起躲着。他们紧紧贴着,一起看着蓬勃的太阳缓缓从地平线下跳出来,美得朦胧像是梦境。


肖赞察觉到微凉的吻落在自己的唇角,加上略微克制的颤抖的鼻息。


他转过头,迎了上去。这个吻是水蜜桃味的,像是专门为了弥补上次那个被躲开的吻。不过现在的时机更好,更美,更像偶像剧。


—可能TBC—

评论(4)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