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秋珩

可以催更,但要打钱

金屋藏娇08

自从答应王一搏要去见父母之后,肖赞便把为长辈挑礼物这件事提上了日程,挑了个时间去商场瞎逛,企图找到什么会让长辈满意的礼物。


“帮你准备了。”王一搏开车去商场把肖赞接回家,把手机递给他让他看购买记录,“你再买些水果之类的就好了。”


“这样是不是不太好,礼物都是你准备的,显得我没有心意。”肖赞翻了翻那几条购买记录,紧皱的眉头也没松开,用后脑勺撞了撞椅背。


王一搏斜他一眼,“这有什么不好的,我买的就是你买的,而且我爸妈也不会因为这几件礼物就对你不满意,心意到了就好。”


看见王一搏的右手正搭在大腿上,肖赞便伸手过去牵住,在脸颊上贴了贴,“说的也是,感觉你什么事情都能帮我处理好,宝贝你真好。”


王一搏只觉得嗓子发紧,大拇指略有些用力地摩挲着肖赞的手背,目光却还是没有丝毫偏斜地盯着前面的那辆车。虽说面上看起来没什么差别,但莫名地让肖赞察觉到了不对劲。


“你怎么了?”肖赞本来放松的眉头又皱紧,上下打量他,“身体不舒服吗?”


“不是。”王一搏憋出两个字后,等红灯的时候把车子停下来,才接着说,“你摸摸我的脸还有耳垂。”


肖赞微皱眉,有了点预感,便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颊,指尖在软肉上流连了片刻后又转向耳垂——细腻皮肤上传来的温度有些烫,感觉像是……


“害羞了?”肖赞回忆着自己刚刚说过什么,又问,“因为我叫你宝贝?之前也不是没叫过。”


王一搏点点头,接着便又摇了摇头,斟酌着词句说道,“因为我刚刚突然感觉到你好像真的很喜欢我,所以我就害羞了。”


肖赞失笑,“我记得我说过喜欢你的。”


“不一样。听到的和自己感受到的不一样。”


车外灯光陆离,透过玻璃撒在王一搏的脸上,映着高耸的鼻梁和深邃的眉眼。他的表情看起来很认真,等红灯的时候便会看过来,正正地和肖赞对视。


肖赞只觉得自己的心脏被一双大手轻轻揉了揉,暧昧又轻柔,“我感受到了,王一搏。”


王一搏冲他笑。两个人便轻轻地接了个吻。


在提着礼物进门的时候,肖赞的精神一直有点紧张。王一搏就牵住他,用那只手默默给他支撑。


开门的是王一搏家里的阿姨。王妈妈就跟在后面,看见肖赞之后就很热情地招呼他进来,嘘寒问暖了一通,又夸肖赞长得好看还乖巧。


肖赞有些紧张地抿唇笑,别别扭扭地说:“谢谢伯母。”然后用眼神向王一搏求救。


“妈,别那么热情,吓到他了。”王一搏坐在肖赞身边,安抚地搂住他的腰,又转移话题,“爸呢?他今天不在家吗?”


“在楼上,应该是在忙。”王妈妈回头看了眼阿姨,阿姨便笑呵呵地说道,“我上去问问。”


之后的王妈妈便压抑了自己的热情,和肖赞东扯西扯了些家里的事情。等到王爸爸下来后,肖赞便有些紧张地站起身和他打招呼。


王爸爸不苟言笑的样子确实是很唬人,不过很快也冲肖赞笑了笑,示意他坐下说话。


肖赞挨着王一搏坐下,默默松了口气。


在这之后,王一搏几乎接过了所有话头,没让自己的爸妈给肖赞施加太多压力。在这之后除了上厕所,他都寸步不离地跟着肖赞,生怕他应付不来。


不过王爸王妈都是很和蔼的长辈,对肖赞的态度也很好。因为他们看着肖赞就觉得是个好孩子,重点是王一搏喜欢。


“赞赞近几年有结婚的打算吗?”在饭桌上,王妈笑盈盈地问。


肖赞吓了一跳,立马扭过头去看王一搏。王一搏也在一瞬间接住了话头,“我也没多大吧,赞赞也还在上学,我们不着急。”


肖赞在旁边弱弱地点点头。


“我这不是担心赞赞到时候跟别人跑了。”王妈越看肖赞越喜欢,“有空可以常来,想吃什么就告诉我们,到时候都给你准备好。”


“谢谢伯母。”肖赞笑。


临走的时候,王妈给肖赞塞了个大红包,又嘱咐王一搏对肖赞好一点,像是生怕王一搏欺负他。


“怎么样?是不是都很喜欢你?”王一搏倾身给肖赞系上安全带,见他盯着手里的红包出神,便亲了亲他的鼻尖,笑着说,“小财迷。”


肖赞反应过来,搂住王一搏的脖子亲了一口,笑得很开心。


他怎么会不知道王爸王妈的态度其实就反映了王一搏的态度。长辈对他这么好,只能说明他在王一搏的心里是真的很重要。


他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再亲亲王一搏的脸颊。


—TBC—

评论(7)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