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秋珩

可以催更,但要打钱

金屋藏娇10

给肖赞报仇的时机来得很快——段总经理和王一搏约了时间要再商量一下合同的细节,而段坤作为助理自然也会到场。


本来王一搏还想着这么快报仇可能会给肖赞带来点麻烦,但他一看到段坤那张脸,就立马想起了肖赞跟他抱怨的所有事情,一股火气就往心头涌。


他也想通了——就段坤这种只会玩点小手段偷懒的小孩也翻不起什么大风浪,估计口头教训一次都会被吓得屁滚尿流,哪还管得上去找肖赞报仇。


再说了,他自己的老婆自然会好好保护,不会给别人下手的时机。


在去会议室之前,王一搏先给肖赞发了消息,问他中午有没有时间过来一起吃饭。


肖赞:“有。”


王一搏:“那你直接打车来我公司,我去跟段总开会,帮你报个仇。等到了你就让前台直接领你到我的办公室坐一会儿。”


肖赞先回复了一个兔兔点头的表情包,又说好。


“你就在这坐着吧,那边不用你。”王一搏从助理的桌上拿走文件,走向了会议室。


办公桌前的助理愣了半天,思来想去自己最近好像也没做什么惹王总生气的事情,心惊胆战地加速处理接下来的工作,免得被王总抓住什么小尾巴。


“帮忙倒杯水,谢谢。”王一搏将文件递给了段总经理,自顾自地坐下,装模作样地假装自己想喝水却没摸到杯子,转脸就朝着段坤抬了抬下巴。


段坤一看见王一搏就会想起自己在肖赞面前摸的鱼。他看了一眼段总经理,见自己亲哥都没说什么,便唯唯诺诺地去给王一搏倒水了。


等到那杯水放在桌上之后,王一搏却又好像忘了段坤这个人似的,开始跟段总经理商量合同的细节。


段坤一直在旁边,心提在嗓子眼,好不容易在会议步入尾声时要落回胸前,却听见王一博开口,“上次就是这位助理跟着你,他是负责什么的。”


“这是我弟,想着让他做助理多学习学习,做了些整合的工作。”段总能感受到一阵风雨欲来的压迫感,便又问道,“是有什么问题吗?”


王一搏看向了段坤,见对方一脸惊恐便勾起唇角笑了笑,“之前参加宴会时见过他一次,没想到工作起来还不错。”


段坤的一颗心脏提起又落下。


段总斜了段坤一眼,呵呵笑了两声,顺着王一搏的话头说下去,“毕竟是在自家公司工作,我和父亲都看管得比较严格,肯定是希望他能多学点东西。”


王一搏一幅恍然大悟的样子,“原来是要有人监督才能认真啊。怪不得我听说他在学校参加比赛的时候不好好完成自己的部分,权等着别人帮他擦屁股。”


来来回回这么几次,段坤硬生生被王一搏吓出一身汗,也明白自己完了。这种话从王一搏的嘴里说出来,哪怕洒洒水的事情也会变成毁天灭地的灾难。


段总这下算是反应过来了,审视的目光在段坤的脸上扫了几个来回,又讨好着笑了笑,“看来是他学习不太认真,到时候我再好好管教。”


然后就很快把话题转移到了工作上,“王总,您要是没有其他问题的话,我就让人再拟一份合同,到时候再跟您预约时间详谈。”


得饶人处且饶人的道理,王一搏懂。他全然不提刚刚的插曲,叫人进来送段总出去了。


肖赞掐着时间打车来了公司,跟前台说明情况后就跟着她到电梯间等电梯。


电梯门打开,发现出来的两人里包含段坤,且脸色都不好时,肖赞微微挑了下眉,敛下了眉眼,装作自己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


这时候两人情绪都不稳定,万一段坤看见自己后突然暴起咬人怎么办,肖赞可不想受这个委屈。


但等到两人稍走远了一些,肖赞还是不可避免地听到了一点压抑着的、细碎的话语,“你在学校不好好学就罢了,这么点破事还得捅到王一搏面前,可真有你的……”


电梯门慢慢在面前合上,肖赞也勾起来一个笑。进了办公室后,没等王一搏向他邀功,他就主动上前抱住了王一搏,和他接了个吻。


“我刚一进来就碰着他们俩了,还听见了一点,段坤被骂的很惨。”肖赞笑得灿烂,但思及什么,又说,“不会影响你的工作吧?”


“就是说句话的事,还不至于影响工作。不过现在开心了吧,他估计再也不敢怠慢你的工作了。”王一搏拍拍肖赞的后背,牵着他坐下,“午饭想吃什么?我让助理去买。”


肖赞回答,“想吃汉堡。”


王一搏没有犹豫,叫来助理去买肯德基。


“委屈王总陪我吃快餐啦。”肖赞贴贴王一搏的脸颊,笑得见眉不见眼,“要是不喜欢的话,晚上我陪你吃一顿你喜欢的。”


“喜欢,跟你吃什么都喜欢。”王一搏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


—TBC—

评论(6)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