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秋珩

可以催更,但要打钱

金屋藏娇06

正式确定关系之后,王一搏就一直想要请肖赞的朋友吃个饭,美其名曰是和大家认识认识,混个脸熟,实际上就是想在这群朋友面前宣示一下主权。


王一搏自以为掩饰的很好,其实那点小心思明显得很,就差写在脸上了。


肖赞存了心思想逗他,便装出一副为难的样子,“但是我们才刚刚在一起,都还没有稳定下来,万一请吃饭之后没过几天就……”他顿了顿,没说那个词,期期艾艾道,“这多尴尬啊。”


果然,王一搏的脸一下子就黑了,闷不吭声半天扭头就走,“哦,那就算了。”


肖赞这下子可算是明白了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连忙跟上去拽住手腕温声细语地哄了半天,才把人给叫回来,一起商量时间和餐厅。


不过,肖赞还是挺开心的,毕竟在众人面前成熟稳重的霸道总裁动不动就在自己面前发点小脾气,实在是会让人品出那种独一无二的偏爱。


通知发到群里之后,像是石子扔进水池。朋友们都很惊奇肖赞居然会和一个神秘莫测的霸道总裁在一起了,纷纷报名想要参加这次聚餐。


于是肖赞便跟他们约定好了地点和时间,决定一起去吃饭。


吃饭时的气氛有些凝重,毕竟王一搏那上位者的气质实在是没法在陌生人面前掩藏,搞得大家都只敢默不作声地打量,没有一个人敢先开口的。


肖赞只好用胳膊肘捣了一下王一搏的侧腰,扬起笑脸来活跃气氛。


王一搏险些没绷住高冷的表情,但还是很给肖赞面子地弯起嘴角笑了笑,尽量缓和着语气,“大家想吃什么就点,不用客气。”


这一顿饭吃的,表面上波澜不惊,背地里却风起云涌。毕竟王一搏和肖赞这一对看起来哪哪都般配,赏心悦目,忍不住让人啧啧称奇。


所以这群人现场不说话,聚餐结束各自离开后都要把键盘敲烂了——他们用贫瘠的形容词歌颂了一遍爱情之后,又说请一顿饭可不够,至少要三顿。


他们不心疼王一搏的钱,肖赞可心疼。于是肖赞就发了一张菜刀的表情包过去,群里瞬间鸦雀无声。


王一搏和他挨得近,不可避免地在肖赞回消息的时候瞥到屏幕上的字眼,斟酌片刻说道,“你的朋友们眼光都很不错,也很会说话。”


肖赞知道王一搏是在臭屁,没理他。


“你把我也拉进群里吧,刚刚我都没怎么和他们说过话。”王一搏戳戳肖赞的胳膊,又戳戳他的腰,最后在他脸颊上吧唧亲了两口。


肖赞怕这人和自己那群朋友混在一起说些有的没的,但面对着王一搏的撒娇,还是同意了,把王一搏拉了进去。


王一搏进群之后就按照群里的人数发了巨额红包。会来事的朋友抢完红包之后立马回复道:“祝王一搏和肖赞百年好合,幸福安康!”


其他人赶紧去搜祝福语,换上名字后发到群里。不知道的还以为王一搏和肖赞今天新婚。


肖赞见王一搏一脸春风得意的样子,哭笑不得,收了手机装作有些生气的样子道,“你跟他们闹什么,这么有钱还不如给我买小蛋糕吃。”


王一搏便立马在群里给肖赞发了个专属红包,备注上:“自己去买小蛋糕吃。”


群里那群看热闹的看到这个红包立马又开始吱哇乱叫,要不是大家早早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他们都恨不得过来闹个洞房。


“他们想闹洞房。”王一搏看了看群里的消息,又看向肖赞,“给个面子?”


肖赞去群里把红包收了,看见了那条说要闹洞房的消息,哼哼了两声也不好意思跟王一搏闹脾气,“跟他们有什么关系,我们两个人自己闹一闹就行了。”


王一博神色一顿,凑近去闻肖赞脖颈间的香气,像是在确认什么,“你想跟我……闹一闹?”


“嗯,择日不如撞日,就今晚吧。”肖赞抬手环住王一搏的脖子,偏头用自己的鼻尖贴了贴王一搏渐渐开始发烫的耳垂,轻声笑了两下,又说,“闹完之后是不是就没那么容易害羞了?”


“那也不一定。”王一搏得寸进尺,“估计得多闹几次才会不害羞,你得陪我闹。”


肖赞笑着骂他,“不要脸。”


—TBC—

评论(9)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