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秋珩

可以催更,但要打钱

金屋藏娇09

“怎么感觉你最近这么忙?”


王一搏倾身过去帮肖赞系上安全带,轻轻捏着他的下颌落下一吻,语气委委屈屈的,“我们都已经一周没有见面了,如隔二十一秋。”


“一周的时间你有四天在出差好不好?”肖赞斜他一眼,拍开他的手,不理会他的撒娇,“我还没说什么呢,你倒是恶人先告状。”


王一搏握住他的手,放在手心里捏了捏,很有眼色地转移了话题,“之前你说准备参加的那个比赛,进行得怎么样了?”


“还行吧,我们还在改图纸。”


“辛苦了。”等红灯的时候,王一搏牵着肖赞的手抬起,放在唇边亲了一下,“你喜欢吃的那家日料我已经订好位子了,比赛结束后想吃点什么犒劳一下自己?”


肖赞歪着脑袋想了想,脑海里最先浮现出来的却是自己的设计图纸,“再说吧,现在想不出来。”


王一搏理解。他估计现在肖赞的脑子里全是比赛的事情,容不下别的什么了。


“比赛的事情我不了解,但你一定要好好休息,别总是熬夜。”王一搏瞄他一眼,目光落在他明显的黑眼圈上,语气里带了点警告,“注意身体。”


“好啦,我知道。”这件事是自己理亏,肖赞便低头把脸颊在王一搏的手背上蹭了蹭,像只猫咪。


确实是挺像猫咪的,王一搏心想,生气的时候就抬起爪子挠人,开心的时候又会把柔软的肚皮摊开给人摸,跟猫咪简直是一模一样。


不过他很喜欢。


两人进了小包间,肖赞挨着王一搏坐下,没骨头似地靠在他身上,小声嘟囔着:“你不知道那个段坤,开会的时候跟他说的很清楚哪里有问题,但他一点也不改。”


坐下来后,肖赞跟王一搏继续着刚刚的话题。王一搏听着这个名字只觉得耳熟,但并没有打断他。


“真是跟他白费口舌。”肖赞气了好几天,自然要跟王一搏好好吐槽一下,“最后还是我改的,就是因为这个我昨晚才熬到了将近两点。”


小组合作的时候总会容易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作为一个负责的组长,基本上要处理所有人的烂摊子,费时费力不讨好,还容易生气。


“这么晚。”王一搏微皱眉,但并没有将此刻的重点放在熬夜这件事情上,而是抬手揉揉肖赞的脑袋,在他额头亲了几下,以示安慰。


“我们赞赞是组长,专业能力比较厉害,能者多劳。实在生气的话,去系统看看参赛信息还能不能调整,直接把他的名字去掉就不气了。”


肖赞叹了口气,“我当时也想过,但他毕竟还是做了一部分工作的,我打算把他名字排在最后,到时候评奖评优他也加不到几分了。”


“我们赞赞厉害又善良。”王一搏又亲亲他,“真可爱。”


肖赞被哄得没忍住笑了,刚刚那点气愤烟消云散。接着他又后知后觉的不好意思,嗔道,“别贫。”


王一搏也跟着笑,捏起他的下巴和他接了个吻才放开他,“先吃饭吧,吃完饭陪你去商场买点东西。今晚去我那儿住好不好?”


“好。”肖赞点点头。


吃过饭后,王一搏带肖赞去了商场,逛了几家店后,买下来了他们确定关系后的第四对情侣戒指。


出了店铺门,王一搏还正满意地细细打量这对戒指时,察觉到肖赞的脚步顿住,便抬头,顺着肖赞的目光看了过去——是个有点眼熟的男人和他女朋友。


“这么巧,肖赞。”那男人的目光落在王一搏身上,似是有点惊讶,“这是王总吧,你们是……?”


“我男朋友。”肖赞回答,然后又给王一搏介绍,“这是我同学,段坤。”


王一搏记起刚刚肖赞吐槽的就是这个人,顿时摆不出什么好脸色。但看着他这张脸,王一搏倒是想起来是谁了——前段时间段家来签合同时,那总经理身边跟着的助理就是他。


刚刚还在想怎么让肖赞出口气,倒没想到机会就这么轻易地落进掌心了。


段坤对自己做的那点事心知肚明,顿时害怕肖赞会不会跟王一搏吹什么枕边风,试探地说道:“对了肖赞,上次你说的那个部分我今晚改好了发你。”


“不用了。我改完了。”肖赞扬起笑脸,“不耽误你们约会,我们先走了。”


说完,也不再给段坤补救的时间,肖赞牵着王一搏的手转身便走了。


“我见过他,过几天老公帮你报仇。”王一搏抬手揽住肖赞的肩膀,对上他的目光,又解释道,“不会做什么过分的事,顶多让他吃点小苦头,你放心。”


有一个这么高大宽广的靠山,不靠白不靠。


肖赞没多犹豫,立马冲王一搏眨了眨眼睛,甜甜地道谢,“谢谢老公哦。”


“不用谢。”听着肖赞叫的老公,王一搏的耳朵又止不住发热发烫,连忙轻咳几声掩饰过去,脚步匆匆地拉着肖赞赶紧开车回家了。


—TBC—


有点爽文的感觉,但霸道总裁能不爽吗,肖赞肯定心知肚明

评论(11)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